提拉米苏

轮回的情诗--Shoot



忘不了你的眼睛,犹如夜空中最璀璨的星辰。
即使我堕入永夜,穿过无数个阴暗的长街,依然期待下一个转弯,你的来临。
我固执的坚持,在每一个影像的残片里,你都应该是最后留下的那一抹温柔的剪影。
是的,我知道处理无关号码的第一执行人永远是reese;我知道那个真实的你会在我们重逢的刹那痛哭,甚至崩溃。
我知道,那些都是我想象中的你。我想念却要克制的,不会让我感到被侵入和要抵御的你。
不是现实,却无限接近的现实,我只是想留你久一点,久一点,再久一点。
那么,就把你留在我的身体里,用我的每一个细胞亲吻你,感受你,留下你的痕迹,侵入我的骨髓。我要你,在我短暂而又不断轮回的黑色生命里,重复……重复那些永远说不出口的我爱你。
你跟我说那些你认为最美的情话,我也认为那很美,哪怕你说的只是游戏机和切割技术,黑火药与冷冰冰的程式代码,依然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情话。没有什么安全地带,我只要有你。
童年愚蠢的旋转椅,和你,我的死地和我的天使。如同荒芜而又充满铁锈味道的星球上盛开的一朵娇嫩的花儿。我从不畏惧死亡,却因为你,我期待着,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。
你听不到我临终前的碎语,我在说,“你垂下的发丝真美,天鹅绒般缱繾卷卷的伸向我,缠绕着,为我裹尸,侵入着,陪我腐烂,最终…我们,融为一体。

评论

热度(8)